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教学督导走进财管系教研室参加教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23-05-23   浏览量:331

       5月19日,财会与管理工程系管理教研室举行新形势、新技术、新能力要求下的专业教学能力成长的研讨活动,教学督导只海平老师、系部相关领导参加研讨活动。


       研讨活动上,张霞老师首先从专业角度出发,做了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知识普及应用讲解。各位老师结合专业发展、个人教学能力提高谈了感受、建议,新教师结合自身发展谈了成长目标,现场气氛热烈。


       只海平老师认真听了大家的研讨后,也参与到研讨中来,最后只老师还对新知识、新技术与专业课程的融入,课堂思政与专业教学紧密结合的思路和方法上做了精准分析和指导,拓展了老师们的视野,有助于专业建设的提升新高度。



图文:谭亮、乔伦伦
初审:程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