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副院长张能云深入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听课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23-05-25   浏览量:3973

       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近日副院长张能云到财会与管理工程系深入课堂调研市场营销(新媒体营销策划)专业的教学情况,并实地了解了专业校内基地建设情况等。


       张能云在听课过程中,详细了解课程教学方案设计思路、教材选取过程、教师的授课模式,还参与到课程的教学互动活动中。课后张能云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探讨,对教师的教学方案、课堂互动教学活动等给予了肯定,并就教学资源的引用、课件教案设计等方面给予了开拓性的建设思路,最后张能云还深入专业校内实训基地调研考察,就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提升性的发展建议。


       作为学院领导“四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之一,进课堂活动对专业建设、教学开展的调研不仅保障了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还大大推进了专业建设的高效发展,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同时激发了师生教学的主动积极性,有利于系部和专业建设质量的加速和提升。



  图文:高伟   

初审:程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