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电商教研室教师为清河御程公司开展技术服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23-11-06   浏览量:3626

近日,为深入落实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要求,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宏伟建设倡议,财会与管理工程系王诚博士赴清河御程公司开展技术服务。

10月下旬,清河御程公司俄罗斯客户来邢洽谈双方业务,这是御程公司的重要洽谈项目,此次俄罗斯客户到访主要目的是加强与邢台本地企业御程汽车零配件公司的深入合作,希望在扩大原有合作产品贸易额前提下,新增滤清器、密封件等新品类贸易合作,从而丰富产品线,提高市场竞争力。

此次项目王诚博士在商务洽谈、项目筹划等方面进行了技术支持和服务,助力企业成功签订生产设备及技术外销合同,扩大了邢台本土企业在国际市场的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为企业开启了汽车零配件全产业链的出口销售新篇章,受到了服务企业的高度认可。

本次技术服务再一次历练了我院教师对外技术服务能力,提升了学院美誉度,助力了区域经济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