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师生赴内丘开展新媒体技术服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23-11-06   浏览量:3672

11月初,为深入落实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孟奇博士带领学生赴内丘县岗底村河北富岗健康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标准化种植基地开展新媒体技术服务,助力企业从传统营销模式向直播电商等新媒体营销模式拓展。


本次技术服务采取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拓宽销售渠道,从视频拍摄、直播带货全流程解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地服务。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师生与“鲜果下凡”饮品电商运营负责人郭天宇就产品品牌建设、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还同苹果种植户就物流运输、产品定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技术服务,财会与管理工程系进一步提升了服务企业能力,增加了学院美誉度和系部专业知名度,也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