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雪花染冬意 雪韵映校园”主题堆雪人大赛结束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23-12-20   浏览量:3834

为弘扬冰雪文化,助力校园文化建设,使同学们感受冰雪乐趣,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创新思维,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11日举办“雪花染冬意 雪韵映校园”首届堆雪人大赛。

本次活动吸引了我系学生的热情参与,同学们纷纷组成队伍,展现出了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活动最后通过全系同学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最佳创意奖”和“最佳雪人奖”,并颁发奖状以及冬季暖心大礼包。

优秀作品展示





获奖名单





通过此次堆雪人实践活动,充分利用雪的资源,丰富了我系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平台,实现以活动为手段,磨炼大家意志品质,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培养了学生的实际动手、动脑、合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