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23-12-29   浏览量:3571

12月22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七号201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小兵主持。

会上分别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程劭薇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迪老师现场述职,其中程劭薇老师指出:一年来,教工支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廉政责任体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吴迪老师讲到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深入开展“大提升”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党组织靠拢。

曹小兵书记代表党总支对各支部书记、委员一年来在支部党建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党支部书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深化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铸魂淬炼信念先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示范引领锻造模范先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素质越升塑造攻坚先锋。主要体现在理论学习创实效、主题教育促发展、巡察整改开新风、党建品牌赋效能。同时他也指出党支部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包括党团建设融合还需进一步深化,育人效果和社会效果还需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