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特邀行业专家开展《品牌战略》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24-03-17   浏览量:124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周末专家河北行”活动工作推进方案》的工作部署,2024年3月15日,财会与管理工程系诚邀上市公司品牌营销战略首席顾问、羊小羔研究室创办人杨高到我校开展《品牌营销战略研究》专题讲座。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曹小兵主持讲座,全系教师、企业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杨高以“品牌观——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为主题,以个人职业生涯经历和品牌营销成果为主线,围绕品牌塑造的价值、品牌提升的实践、品牌建设的思维等重点内容,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开展品牌营销战略的深度研究。最后,杨高与大家分享了自我成长的感悟,以专业的理论阐述、丰富的实践案例和情感上的共鸣,让广大师生收获颇丰。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将持续以“周末专家河北行”活动为契机,加强校内外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努力提升专业建设能力和人才培养素质,为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全省高等教育协同发展增砖添瓦。


图文:大学生记者团、孔冰
编辑:高伟                      
  初审:程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