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召开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24-03-22   浏览量:1024

3月22日下午,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召开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学院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任务措施。系党总支书记曹小兵主持会议,总支成员、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系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责任区域安全管理责任,针对各实训室、教研室、办公室、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常态化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强化督办整改;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责任的落地落实,切实做到党政同责、齐抓共管,把学校的部署要求层层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中,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时时刻刻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