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我系学生团队获得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三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24-03-29   浏览量:827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落下帷幕,我院师生首次参赛并取得佳绩。由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市场营销(新媒体)专业学生李骄洋、唐道帅,市场营销专业李绍洋,电气工程系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学生张瑞宁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孟奇、张坤老师的指导下沉着应战,经过5个小时激烈角逐,获大赛三等奖。


       本赛项由“短视频策划方案”“短视频创作”和“短视频运营”三个模块组成。自确定比赛项目到正式比赛只有12天,我系师生克服时间紧迫等诸多困难,在指导老师和新媒体营销运营生产性实训基地企业教师的联合培训下,参赛选手积极备赛,认真研读赛项文件,刻苦训练,并肩作战,实现了在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上的良好开局。

图文:孟奇、张坤
编辑:高伟          
初审:程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