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建嘉光学元件(昆山)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文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10-11-05   浏览量:4116

      
公司简介
     建嘉光学元件(昆山)有限公司隶属于台湾科嘉集团,2009年投资兴建,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江苏省昆山市横长泾路603号。交通便捷,环境怡人。投资总额:3000万美金。公司主要生产手机,数码相机,MP3等的屏幕面板(LENS)是全球最大LENS的专业制造商,是目前国际市场的当红产业。
一.招聘岗位:
1.总经理秘书: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六级以上听,读,写
流利。
2.人事主管:大专以上学历,文科类专业,相关经验2年以上。
3.生产科长:高中专学历,(LENS)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
4.储干:如领班,,班组长,线长,助理,文控,品管,作业员等全制程之所需人员。
二.具体要求:
1.年龄:女:16—30周岁   男:16-25周岁
2.学历:大专以上,基础知识扎实.
3.其他要求:身体健康,无色盲,无色弱,无奇装异服,染发,纹身等。态度端正,能吃苦而劳,服从管理服从安排。
三.待遇:
1、基本工资960元+,全勤奖70元,夜班补贴每人5元/次,月综合工资(含加班费)1800元至2800左右,另加绩效奖金,超产奖金,年终奖金等。
2、公司提供住宿及工作餐,录用后前三个月的吃住公司全包,三个月后公司代收水电费每人50元/月。非工作时间,公司负责住宿,伙食自理。
3.福利政策:
公司提供社会保险(包括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及人身意外险等。
4.休假制度:享有双休,法定假日休息,法定之婚,丧假及产假,工作满一年后享有带薪年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