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翔光光通讯器材(昆山)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文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10-11-05   浏览量:4819

 
 一、翔光简介:ptiWorks (翔光)于2000年成立,是世界一流的电脑装配线巨子BizLink国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硅谷,并在中国上海及江苏设立了多个研发团队、生产基地,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于其需求的产品。
二、招工要求
   性别不限,18-28岁,大专或以上学历(储干)(优秀者初中以上可考虑),身体健康,视力良好,手指灵巧,能够适应翻班及加班。懂电脑操作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及其它
1.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5天、每天工作8小时;
2.  食    宿:免费提供食宿(食宿费用由公司承担)。
3.  薪资(注:以下薪资均指税前月薪)
试用薪资:960元(熟练员工可另行确定);平时加班8.28/小时;双休加班11.03/小时。
转正薪资:1000左右,另加视应征岗位给予岗位津贴30-50元;
夜班津贴:夜班9元/天;
月平均工资(计加班后);1500—2500元;
年度调薪:每年年终视公司业绩给予调薪;
年终奖:公司视其营运状况决定年终奖金是否发放及发放额度。
其它:第二技能津贴、奖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