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捷普绿点集团-日新(天津)塑胶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文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10-11-08   浏览量:6294

一.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美国捷普集团(Jabil Circuit)是全球著名的散打电子制造服务企业之一,位居世界500强。集团成立于1966年成立于美国密歇根州,孟谦拥有分布在美洲.亚洲及欧洲等超过45个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基地,全球员工超过70000人。在中国地区员工30000人。日新公司是世界著名品牌手机生产商最信赖的供货商之一。主要产品为世界著名手机品牌汁手机壳组件(包括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RIM.诺基亚等)。
2.公司地点: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赛达世纪大道21号

二.招聘岗位:手机配件操作工

三.招聘条件:
1.学    历:初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户口不限。
2.年    龄:女性,16岁以上,矫正视力1.0以上。
3.身体条件: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可配合公司加班,倒班。

四.薪资及福利:
1.基本工资1100元,另有加班费,夜班费,绩效奖金(ui高200元/月),技能津贴(最高260元/月)。综合薪资:2200月-2800月/月。
2.每年度发放年终奖金,节日礼品,生日礼物等员工福利;定期举办员工集体活动。
3.公司依当地劳动部门法律要求,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
4.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日餐及夜餐)。并可以为员工提供住宿。
5.假期:婚嫁,丧假,产假,病假等均依照劳动法相关规定支付薪资,员工每年可享受5-15天的带薪年休假。
6.公司有完善的训练体系,为员工提供上岗前培训;并开设各类在职培训课程,协助员工提升知识与技能。通过相应技能考试,增加技能津贴。

五.报名方式:
1.时  间:2010年11月12号以前
2.地  点: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办公室
3.联系人:刘红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