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衡水市大营大有商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文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10-11-08   浏览量:2595

   公司简介

  大有商场位于大营火车站西侧,交通便利、商贾云集、客流如云是经商发财投资置业的理想场所。大有商场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服务至上、和谐双赢的企业宗旨,以现代化的经营管理理念为指导,努力打造一个档次高、环境美、价格优的现代化大型商场。

  大有商场是大营镇规模最大、服务最优、商场种类最全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

  商场主要分为三大区域

    一区,大有商场一楼为日化首饰、内衣专卖、大众超市。

    二区,商场二楼是品牌男装、男女皮鞋、休闲运动鞋和儿童服装鞋帽专卖。

    三区,大有三楼为时尚女装、休闲装、精品区和情侣服饰专区。

    展望公司未来发展:敢为天下先占尽商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互利互惠的经营思路,使得大有商场拥有天时、地利、人和。

    大有商场将会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使商品向着高档化,精品化方向发展,树立健康的企业形象,打造卓越的企业品牌。

    大有商场的明天会更好!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

     副总经理:1名,男女不限,拥有3~5年企业管理经验,待遇面议。

    总经理助理:2名,男女不限,具有优良的沟通能力,工作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月薪1500元。

    总经理文秘:2名,男女不限,要求五官端正,年龄18~25岁,主要负责办公室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和做好会议纪要,月薪1000~1500元。

    营业部经理:1名,男女不限,有经验者优先,待遇面议。

    销售主管:5名,男女不限,负责卖场管理,绩效工资,有经验者优先。

    超市店长:1名。男女不限,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待遇面议。

    企业策划:2名,男女不限,待遇面议。

    库管员:2名,男女不限,待遇面议。

    播音与主持:3名,男女不限,要求嗓音圆润、吐字清晰,年龄18~25岁,月薪1000~1500元。

    多媒体制作:1名,男女不限,负责商场内部视频节目的编辑制作,待遇面议。

    前台接待:1名,男女不限,月薪1000~1500元。

    网站美工/平面设计:1名,主要负责公司网站的前台美工和日常维护,设计制作公司的平面广告,待遇面议。

    储备干部:10名,公司根据个人条件和能力进行针对性培训,转正后按岗定薪,试用期间提供基本待遇。

    办公文员:10名,男女不限,月薪900~1200元。

    收银员:8名,男女不限,月薪1000~1500元+奖金。

    导购员:60名,男女不限,保底工资1000元+效益工资。

    超市理货员:10名,男女不限,月薪800~1100元。

    化妆品促销员:10名,女性,保底工资1000元+效益工资。

    保安队长:1名,月薪1500元。

    保安员:4名,月薪1000~1200元。

    缝纫工:1名,1000~1200元。

   以上基层岗位公司免费提供住宿

   有意者请于11月9号下午两点左右,去人文系第七、第八合班参加招聘面试。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并携带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