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邢台银座招聘启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文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10-11-08   浏览量:2287

公司简介

  山东银座商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区域、多业态的大型连锁商业企业,山东省商贸流通领域重点骨干企业,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零售集团。公司在1996年在济南开设第一家商场以来,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截止到2010年9月,公司已拥有85家大型现代化商场、122家便民连锁超市,经营面积190多万平方米,从业人员10万多人,经营方式涉及现代百货、大型综合超市、家居、便利店、购物中心等多种业态,经营网络分布在山东省、河南省以及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和张家口市(已立项)。多年来,公司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态势,每年都以30%以上的速度递增,2009年公司实现销售193亿元,企业规模和效益水平一直稳居省内同行业的龙头地位,位列全国百货业“五强”。“银座”字号已成为享誉山东乃至全国的著名商标,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买真货,到银座”、“购物银座,享受生活”已深入人心,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共识。

  邢台银座商城位于邢台市中兴东大街198号,经营面积3万多平方米,汇聚10万多种国内外名优精品,经营高档百货与综合超市,它以优雅的环境、优质的商品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是目前邢台市面积最大、档次最高、设施最好、功能最全的现代化大型购物中心。

  为更好的服务社会,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专业应届毕业生,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踊跃报名,积极投身零售事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一、招聘专业:

  财务类:财务管理、会计学、会计电算化等相关专业;

  物业工程类: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暖通工程;

  其他:市场营销、计算机维护、办公维护、办公文秘、法律等专业。

二、招聘条件

1、本次招聘全日制2011年本、专应届毕业生,能按时取得学位(往届生、网络教育、成人教育、民办高校、自考等不在本次招聘范围);

2、五官端正,男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吃苦耐劳;

3、热爱零售工作、具备良好的交际沟通能力;

4、成绩优秀,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违纪现象、无处分记录;

5、同等条件下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其他方面:面试合格后安排试用工作,试用期1个月,考核期6个月,月工资平均900元左右,其他待遇面议。

    联系电话:0319—3696858,3696868

    联 系 人:杨女士、侯先生

    邮      箱:xtyzzhb@126.com

    招聘时间:2010年11月12号下午4点

    面试地点:人文系第七、第八合班

    请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并携带自己个人简历,准备面试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