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支部工作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召开第39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崔佳   时间:2012-05-11   浏览量:2163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召开第39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2012年5月9日晚7:30,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在三教八合召开了第39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系书记李成革老师、全体辅导员、参赛运动员和系学生会、团总支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书记对本次运动会做了总结。书记对在运动会期间付出辛劳的运动员和系学生会、团总支同学以及各位班长和团支书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用“感谢、自豪、遗憾、希望”四个词总结了本次校运会。“感谢”,感谢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顽强拼搏和坚持,感谢系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和勇于奉献,感谢所有那些为运动会积极准备而工作的幕后工作人员;“自豪”,由于赛前的充分准备和参赛运动员的共同努力,我们今年获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二及精神文明三项奖励,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遗憾”,一些项目与破记录失之交臂,个别同学与冠军“差之毫厘”,有的同学仅以1厘米之差未能进入决赛。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也许这些遗憾给我们明年的运动会增加了动力;“希望”明年再接再历,鼓励同学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戒骄戒躁,希望代表参加省大运会的几位同学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为系争光,也希望全系师生把运动会和赛场上顽强拼搏、坚持不懈、齐心协力的精神能够体现在学习和系其他工作之中。

    随后由李书记为校运会中取得突出成绩的运动员颁发了奖品,祝贺她们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获突出奖的运动员是:会计1106班刘小妹(四破一平院记录、荣获四块金牌)、李佳(两破院记录、荣获三金一银)、4*400接力团队(赵欢、张晓霞、赵子源、李佳,破院记录)。随后辅导员老师为所有获奖运动员及参赛运动员颁发纪念品。这一时刻,让在场的所有同学又回到了那激动和感人的时刻,热烈的掌声长久回响在会场之中。

    会议最后获奖运动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大会,总结了我系取得的成绩,找出了不足,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凝聚力,为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hspace=0
 刘小妹(四破一平院记录、荣获四块金牌)
 
hspace=0
李佳(两破院记录、荣获三金一银)
 
hspace=0

4*400接力团队(张晓霞、李佳、赵子源、刘兵、刘小妹,破院记录)
 
hspace=0

4*100接力团队(周珊、赵欢、刘小妹、张晓霞、杜鹃)
hspace=0

3000米一、二、三名      1500米一、二、三、四名
hspace=0

人文系第39届校运会全体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