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支部工作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举办“第三届5.25心理运动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崔佳   时间:2012-05-31   浏览量:1964

      5月28日下午,二教南侧小广场上人头攒动,人声鼎沸。由我系团总支主办、学生会协办的“人文与管理工程系第三届5.25心理健康日趣味运动会”在此精彩上演。系书记李成革、部分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系学生会主席王硕致开幕词。参加本届运动会的是2011级14个班组成的14支代表队,大家的积极参与给炎炎夏日送来了一丝凉爽。

      本次活动以新颖并富有挑战性的心理游戏为特色,以心理教育为目的,比赛设置的内容全部是集体项目,通过这些活动,能让大学生感受团队合作的乐趣、增强集体意识、锻炼心理素质、促进学生交流、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比赛共分为“齐心协力跳大绳”、“七彩连环炮”、“背靠背心连心”及“传递呼啦圈”四项。游戏过程中参赛选手齐心协力,一起想办法,共同商议来完成游戏,其他同学则在一旁为赛场上的选手加油助威,各代表队分组轮流进行赛事角逐。赛场上,各组队员默契配合,生龙活虎,争分夺秒,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场下同学们呐喊助威,鼓励欢呼,场上场下融为一体,在紧张、激烈、友好和欢快的气氛中,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比赛圆满、顺利结束。最终,广告1101班和营销1102班以并列第一的好成绩摘得桂冠,物流1101班排名第二名,会计1103班紧随其后荣膺第三名。营销1101班和会计1101班以组织有序、赛场秩序良好、团队协作能力强获得了本次心理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奖”。

      本次心理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竞争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增强了社会适应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