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卡夫(北京)2013校园招聘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文系招就部   时间:2013-04-24   浏览量:2687

卡夫食品(北京)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卡夫全球

卡夫食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KFT)是引领全球的品牌食品和饮料制造商。在100多年的历程中,卡夫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创新的能力发展成为北美第一大,也是世界第二大食品和饮料公司,在全球170多个国家销售其众多的知名产品。卡夫食品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14万多名员工,11个全球性研发中心和约180多家生产和加工厂。2012 年,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70位。

其中,卡夫食品的9个品牌的年营业收入超过10亿美元;50多个品牌的年销售额超过1亿美元;有40多个品牌有着上百年的历史。

卡夫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rene Rosenfeld女士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有权力女性之一”,被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商业女性的第5位。此外,卡夫还荣获“世界上最值得尊敬的公司”之一的殊荣 。2008年,卡夫食品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指数( DJSGI)。

卡夫中国

卡夫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卡夫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的所有品类(固体速溶饮料、饼干系列产品、咖啡)都占据第一或第二的市场地位。2007年11月30日,卡夫公司正式完成了对达能全球饼干业务的收购,达能饼干在中国的业务已经成为卡夫公司的一部分,这进一步加强了卡夫公司在中国饼干行业第一的地位。卡夫在中国的著名品牌包括:饼干产品(奥利奥、王子、闲趣、甜趣、优冠、太平、趣多多、乐之);咖啡产品(麦斯威尔、麦氏典藏)固体速溶饮料产品(菓珍)。目前,卡夫公司在中国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北京,苏州,上海,广州和江门等地设有8个生产基地。

卡夫食品公司在中国还积极投身企业社会责任事业。资助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开展了旨在提高中国儿童营养状况的活动。2005年初,在天津SOS儿童村开展为期一年的关怀计划。同年,将关注目光投向陕西延安贫困地区,项目实施过程中共有500余名学生和教职员工从中受益。2008年向美国红十字会赞助50,000 美元用于该项中国公共卫生建设项目。在四川地震期间公司快速反应,卡夫以及公司员工向地震灾区捐赠产品、款项近人民币500万元。卡夫食品还被选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专用饼干”,为13支中国夺金强队的近千名运动员提供卡夫公司的优质的饼干系列产品。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卡夫公司荣幸地成为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饼干备选供应商,为奥运村、场馆等提供饼干产品。

无论现在乃至将来,我们将信守承诺,集中精力在质量、创新和发展上,取得更大的进展,实现我们让全球饮食及生活更加精彩的愿景。

卡夫北京

饼干工厂:卡夫饼干工厂于2006年9月完成全部土建工作,并于2007年6月开始正式投入生产。该厂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饼干工厂之一,拥有6条世界上先进的生产线,占地面积56,000平方米,投资总额3,800万美金,主要出口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和香港。

糖果工厂:吉百利作为卡夫的品牌之一,一直专注在糖果领域,我们拥有诸多家喻户晓的产品,吉百利,怡口莲,荷氏,维果C……北京南郊的吉百利工厂,目前拥有4条生产线,主要生产怡口莲太妃糖。怡口莲品牌作为同类中的佼佼者,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太妃糖。

美味职场从卡夫开始,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Ø 招聘岗位:技术岗位员工

Ø 所属部门:生产部

Ø 录用条件:

1. 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机械、电子、生物等专业;

2. 吃苦耐劳,愿意配合加班并能够适应倒班工作;

3. 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普通话标准;

4. 性格开朗,责任心强,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5. 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可塑性强;

6. 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7. 工作踏实,肯学上进,可适应异地工作。

三、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饼干工厂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三路科创十七街148号

联系方式:闫岩,010-81506858;赵春雪,010-81506837

糖果工厂地址:北京市旧宫镇庑殿路24号

联系方式:010-6729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