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北京长城宽带招聘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3-05-15   浏览量:1999

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聘职位
用户服务工程师(男)
工作职责:
1、面对北京社区家庭用户的宽带市场开拓;
2、社区级别的网络维护、家庭PC的一般服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踏实主动,工作积极;
2、具备高度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培养潜质,责任感强,能承受工作压力。
待遇:底薪+带薪培训+提成(转正后)+社会保险+其他福利+免费宿舍
客服专员
工作职责:
负责接听客户来电,解答社区及企业用户的宽带方面的相关咨询、对于报装、报修的用户记录用户的详细信息,派发工单给相关部门等。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操作电脑
2、打字速度50字/分钟以上,有一定计算机及网络知识;
3、普通话标准、音质佳,工作认真负责、细致、有耐心;
4、具有基本的客户服务沟通技巧。
待遇:底薪+带薪培训+提成+社会保险+其他福利
文员
工作职责:
1、负责接待用户及服务站日常的财务管理;
3、负责每日系统录入信息的核对;
4、负责服务站所属范围内的用户的信息整理,核对;
5、负责服务站用户端物品(包括用户卡、票据、入网协议、变更单、网络管家卡、增值产品等)的领取、保管、核销;
6、负责向服务站其他业务人员及时传达公司的相关政策规定,督促服务站人员严格执行并积极推广,维护公司整体形象。
任职要求:
1、女性,大专以上学历;财会及统计相关专业优先
2、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做事认真有条理,品行端正。
待遇:底薪+带薪培训+提成+社会保险+其他福利+双休
电销专员
工作职责:
1、 通过电话进行公司产品销售及推广; 
2、 负责解答客户的相关问题; 
3、 负责客户的回访以及相关业务;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注重执行力,具备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底薪+带薪培训+提成+社会保险+其他福利+双休
 
 
 
 
 

公司简介

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长城宽带)成立于2000年4月,公司注册资本九亿元人民币。长城宽带总部设于北京,在全国三十多个大中城市设有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长城宽带一直以新世纪高科技发展为契机,以新一代以太网技术为基础的宽带网络建设,为用户提供从接入到骨干、从天空到地面的端到端宽带解决方案,并逐步发展了基于多媒体技术的宽带产品和各种增值服务。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长城宽带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驻地网运营商。目前,长城宽带网络覆盖用户数已超过1500万户 ,资产规模30亿元人民币。

2011年,长城宽带荣获“中国互联网产业百强”称号,并荣获“最具人气宽带网络服务奖”;同年,长城宽带荣获中国互联网协会授予的“企业信用AAA级”荣誉称号。

作为长城宽带的旗舰分公司,北京分公司秉承“精诚服务,全网关怀”的经营理念,不断的在网络设备、技术方面进行升级,并开发出更多元化的宽带应用产品,享受管道、互联网从业者、最终用户“三位一体”的体验为成就互联网“三位一体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企业优势

硬件优势

长城宽带与覆盖全国80%以上城市的奔腾1号骨干网合作

在30多个大中型城市丰富的城域网及驻地网资源

基于以太网(Ethernet)技术,多种先进接入方案

引进业内领先的EPON技术,对社区网络进行全面升级

 

服务优势

开通北京市近千个社区,覆盖社区用户120多万户

42个社区客户服务中心,实现7X24小时驻扎社区服务

近800名用户服务工程师,随时随地准备为您服务

所有营业厅支持刷卡缴费,付费快捷

产品优势

国内首家推出百兆宽带接入服务,超高速的下载体验 ,下载超清大片只需两分钟。不论你是喜爱网购的白领,还是酷爱游戏的达人,亦或是泡在坛子里的玩家,强劲的网速、极致的娱乐体验,使它可以进入你生活的方方面面。宽带中国,百兆北京。光网50、光网100产品的推出,将引领行业率先进入光网时代,尊享极速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