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新生杯“卡拉OK”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6-10-25   浏览量:2566

    为丰富我系2016级新生业余生活,也为了喜迎我院60年校庆,让新生能够从活动中得到锻炼,我系学生会文艺部于20161018日在食堂南门举行了“新生杯卡拉OK”大赛,这次大赛,旨在为喜爱音乐的同学搭建一个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平台,从中发现各类人才,以更好地为今后的学生工作奠定基础。我系辅导员崔佳老师、杨星老师、学生会主席杨宏伟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近一周时间的层层海选,今天又11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为了比赛的公平,同时使形式更多样化,比赛流程较之以往历届比赛作了很大的变化,因此,比赛的场面也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就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台上选手们尽情发挥,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第一轮的比赛结束之后,主持人用轻松、诙谐的语言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为第二轮的角逐吹响了号角。经过复活赛后又有两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更加投入,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青春的个性飞扬!经过激烈的角逐,成绩如下:
    一等奖  杨晶(电商1601
    二等奖  王浩(会计1603)    王君萍(会计1604
    三等奖  徐乐乐(会计1606)    张海旭(电商1601)    高靓(会计1602
    优秀奖  冯琳涵(会计1606)    任晨萌(电商1601
 
    本次比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音乐的兴趣,诠释了展示自我这一活动的主题,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16级新生“卡拉OK”大赛也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