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图片新闻

我系开展系列活动送别2017届毕业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7-06-30   浏览量:7485

“毕业季---我的机电旅程”

                                                                   ---人文系开展系列活动送别2017届毕业生

又是一年毕业季,也是一年伤感时,每年的六月底全国各大高校的校园里都会弥漫着依依不舍的师生情、同窗谊。为了让即将离校的人文系2017届毕业生重温大学历程,展望未来人生,人文与管理工程系举办了以“毕业季---我的机电旅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欢送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

主题活动共分为八个板块。“录取通知书”让同学们又想起了三年前的喜悦一刻;“学生证”像身份证一样成为了大学生涯身份的唯一标志;“曾经的我”勾起了过往的点点滴滴;“我想对您说”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母校、恩师、同学的怀念和祝福;“心愿树”则满载了每一位毕业生对自己美好未来的憧憬;“毕业证书”象征着三年大学学习的总结和丰硕收获;创意无限的“火车票”虽小,却意义重大,令人浮想联翩;“最后的叮嘱”饱含着人文系领导和全体老师对学子们的不舍和殷殷期盼,以及深深的祝愿。在活动现场,毕业生们纷纷留言、合影,共叙友情。

作为欢送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627日下午在C座教学楼105教室隆重召开了毕业典礼。参加典礼的有系领导、各教研室主任、系教学干事、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毕业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表彰了省、系优秀毕业生,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接着,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谢、感激和感恩和对毕业生们的期待。最后,系书记发表临别赠言,祝同学们鹏程万里,大展宏图,为学院、系争光添彩,也希望他们常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来看看。

典礼仪式在师生的相互祝福、道别中结束。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2017届人文系的每一位毕业生都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早日实现自己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