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财管系技术服务团队为邢台创业孵化基地(桥东)开展技术服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8-12-25   浏览量:1461

为更好的服务邢台本土企业,受商界传媒集团邢台分部的邀请,2018年12月13日,财会与管理工程系技术服务团队来到邢台创业孵化基地(桥东),为在场的三十余位小微企业负责人开启了有关营销、财务、运营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分享。

本次技术服务是由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桥东就业局和邢台市创业孵化基地(桥东)主办的公益性创业指导活动,重点针对孵化基地的创业者,增强创业公司驾驭市场的实战能力,解决创业过程中出现的难点、痛点问题,助力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和创业孵化成功率,孵化出一批有特色的、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财管系的技术服务团队老师以丰富的实际案例、生动有趣的互动和管理咨询服务为企业答疑解惑,获得了在场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本次技术服务不仅增进了与企业的交流交流,更提高了我系开展对外技能服务的水平、争强发挥服务社会的作用。有利于推动我系向着“实训教学、技能考核、师资及企业职工培训、技能竞赛、教产研发服务”综合性、共享式的“五位一体”职业教育综合实训中心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