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我系教师赴平乡县参加“2023年河北文创培训交流专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23-05-30   浏览量:4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5月中旬财会与管理工程系教师赴平乡县参加了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省文物局主办,我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协办的“2023年河北文创培训交流专题活动”。


       此次交流培训活动由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龙飞主持,邀请了龙脉微谷数字文旅总裁石建鹏及淘宝教育认证专家讲师李楠进行授课培训,平乡县文旅体局领导,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致欢迎辞。随后观摩了平乡县电商直播基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梅花拳及梅花拳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萌兽童车及好孩子北方工业基地(车都·印象馆展厅),调研人员对平乡县产业经济以及平乡县文旅跨界融合、文创产品设计、电商直播、新媒体营销有了深入的了解。

       今后,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将继续积极参加地区产业经济相关交流和培训,促进校企融合,提升教师团队的技术服务水平,培养优秀的商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