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学院副院长张能云深入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开展“四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23-05-25   浏览量:284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取得实效,落实主题教育,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习生活服务工作,更好的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急难愁盼问题,学院副院长张能云深入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开展“四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5月25日早,张院长在我院美其食餐厅一楼与包联班级同学共进早餐,亲切询问学生的日常生活,了解饭菜的品质、价格、卫生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她们对于食堂饭菜、用餐环境、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用餐过程中学生也少了往日的拘谨,与张院长热情交谈,气氛十分融洽。张院长叮嘱同学们要养成按时就餐的好习惯,保证身体健康和生活规律,如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及时反馈,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开心愉悦的大学生活。


 随后,张院长走进包联班级的宿舍,查看学生宿舍内务情况,对宿舍内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宿舍用电、空调使用、浴室功能、生活作息等情况,面对面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鼓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走出宿舍,张院长又走进教学实训楼,认真了解了学生们的专业培训模式,就业前景,并关心询问建档立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赠送了学习生活用品,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追逐梦想,不负韶华,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张院长的鼓励和关心,经过此次交谈感觉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牢记张院长的嘱托,为学院的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这一代应有的贡献。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教师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