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我系教师参加“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高级研讨会(河北站)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23-05-27   浏览量:46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财会与管理工程系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教育工作,财会与管理工程系程锋利、张静两位教师于5月27日参加了在石家庄举行的“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高级研讨会(河北站)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河北省高职院校优秀教材建设、来自河北省30多所职业院校,200多人参与了本次研讨会。会议针对“十四五”规划教材在立项目的,选取标准,以及对今后教材发展趋势的影响等方面和与会嘉宾进行沟通和探讨。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学习交流,各职业院校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旨在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提高我系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了解“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的相关政策文件、政策引导下教材编写规范的要求及未来教材发展方向,提升教师实践统编教材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