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史磊主任一行来我系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23-06-09   浏览量:359

       6月2日上午,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经贸管理系主任史磊、会计教研室主任董大琳、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带头人董营、金融专业骨干教师谷健一行四人来我系进行交流考察,财管系党总支副书记许栩、副主任程劭薇、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赵文静,财经教研室教师刘荣梅、王建宁、付惠冉,张金良大师工作室教师王君丽等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许栩致欢迎辞,财经教研室与会教师介绍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的相关教育教学改革的主要成绩与经验。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培训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双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进经验共享,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史磊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系数字化管理中心、财会职业体验中心、张金良大师工作室等多个实训基地。


图文:翟特、赵文静

初审:程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