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学院副院长李朝鹏参加财管系第四届电子商务工程创新班结业典礼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23-06-09   浏览量:3844

       6月8日上午,第四届电子商务工程创新班结业典礼在网商国际会议室圆满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朝鹏、财管系副主任程劭薇、教师胡亚威代表我院参加结业典礼。网商国际总经理王世林、市场中心总监陈素娟、技术开发总监赵振华代表企业参加结业典礼。网商国际总经理王世林主持典礼仪式,电子商务工程创新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电子商务工程创新班的学生们依次作了实践成果汇报。回顾了在网商国际学习、生活、实践的点点滴滴,向学校和企业老师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将继续乘风破浪,挥斥方遒,书写新的华彩篇章,为母校争光。


       随后,与会领导向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小组颁发了优秀个人奖、优秀小组奖等奖项的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



       副院长李朝鹏代表我院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电子商务工程创新班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在校企合作企业中的学习实践、成长及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还表示创新班是校企合作的实践者,助力了同学们学到更扎实的电商专业实践技能,并从细节处提醒同学们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殷切希望同学们以在创新班学到的电商专业实践技能为基础,打好未来实战工作的牢固地基,脚踏实地、不断创新,成就自己更服务社会。


       典礼圆满结束后,工程创新班的建设工作又开启了新的起点。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将继续重视校企协同育人,继续贯彻电子商务专业政校行企四位一体协同育人的模式,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拓宽实践范围,提升实践深度,培育更多的电商高素质技能人才。





图文:胡亚威

 编辑:高伟   

初审:程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