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管之声 ›  系部新闻

我系顺利组织1+X 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会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23-06-13   浏览量:4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积极推进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3年6月10日上午,财会与管理工程系顺利组织了第四批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电子商务专业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历时3个小时。针对SEO优化、SEM推广、信息流推广3个工作领域,全面考核学生网店推广能力,做到开好店,会推广,善宣传。

       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拓展就业创业本领,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




编辑:王可心 乞世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