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支部工作

文管系举办“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文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11-05-17   浏览量:2142

 
 
    为迎接党90岁生日,进一步坚定广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学生振奋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凝聚力, 3月21日晚7点30分,文管系在三教五合成功举办了 “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主任祁世闯老师等。
    比赛过程中,全场空无虚席,选手们道出了自己心中对党的理解,对党的崇敬以及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坚决向党靠拢的决心。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优雅大方的举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即将结束时,评委祁世闯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终,物流1001班张国栋获奖比赛得第一名此次比赛得到圆满成功。各位到场嘉宾为评审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奖品,并与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