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支部工作

文管系举办配乐诗朗诵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文与管理工程系   时间:2011-05-17   浏览量:2185

 
    为了培养同学们对诗歌的兴趣,让诗歌陶冶同学们情操,提高大学生对诗歌的鉴赏水平,让精美的文字激发青年们对梦想的追求。人文与管理工程系于2011年3月28日在三教五合举行了“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第二届配乐诗朗诵比赛,系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其能,有的亲切自然,有的抑扬顿挫,有的激昂慷慨,有的声情并茂,有的婉约动人,直击观众心灵深处,唤起了大家对美好青春的讴歌,赢得了评委和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广告1001班闫泽宇同学摘取佳冠。
 
    此次比赛正体现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的活力与魅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人文与管理工程系的深厚的人文气息,为构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