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支部工作

文管系发出向刘小妹、李佳同学学习的倡议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星   时间:2012-06-04   浏览量:2257

    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邢台学院承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的河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运动会于2012年5月26日-6月1日在邢台学院隆重举行,全省76所院校组成代表队到场参加比赛,在紧张而充满生机和挑战的大运会上,代表我院参赛的我系选手刘小妹、李佳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延续了院运动会上的良好表现,又一次取得了可喜的佳绩。
    刘小妹继在院运动会双破100米记录、一破一平200米记录、再破4*400米院运动会记录、荣获4枚金牌的基础上,在本届大运会上又获得了100米第一、200米第二的好成绩。李佳在破院运动会800米记录、获1500米、3000米第一名、摘得3枚金牌的成绩后,又在大运会10000米和5000米的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七名的可喜成绩。另外,我系选手参赛的院4*100女子代表队获本届大运会第一名、4*400女子代表队获大运会第四名,在此向她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们是我们系的骄傲,也是我们院的骄傲。
    为此,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号召全系团员和广大学生向刘小妹、李佳二位同学学习,学习她们不畏艰苦、积极备战、坚持不懈、始终如一的精神,学习他们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比赛作风,学习他们为系争光、为学院添彩的先进事迹,以当代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希望在大运会上获得佳绩的刘小妹、李佳同学,发扬过去的成绩和优点,给广大同学做出榜样,在今后的日子里,把体育精神发扬到学习和生活中。希望我系全体学生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在各项活动中为我系增光添彩!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团总支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学生会
 
                                                     2012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