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支部工作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举办班级拔河友谊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2-06-06   浏览量:2036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2012年6月5日下午三点,我系举办的拔河比赛在学院计算机中心楼下小广场热闹开场。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在比赛中,各参赛队都表现出了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比赛准备阶段,只见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他们一个个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做出准备姿势,随着一声“开始”,都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绳中间的红绸带一会儿移向这方,一会儿又移向对方,互不相让。双方啦啦队的队员们,也齐声呐喊,不停地为自己队擂鼓助威。场上参加比赛的队员们更是卯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手都拽红了,却一点都不放松,奋力争夺,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了全体队员们的力量与信念、牵动着我们对生活的热情与渴望,承载校园生活的生机与活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风貌、不服输的意志品质、团结一心的凝聚力。
    此次班级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在比赛中,各班级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在紧张地备战期末考试之余,提供了一个放松的机会,也为活跃校园气氛和丰富大学生业余文体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