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支部工作

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宿舍文化大比拼”活动圆满闭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2-06-18   浏览量:2034

比一比,拼一拼  谁的“小窝”最温馨
            ——记人文与管理工程系“宿舍文化大比拼”活动
 
    家,是停泊的港湾;家,是歇脚的驿站;家,是睡觉时最踏实的依恋。为了让同学们的关系更加融洽,生活更加舒适,在宿舍找到家的感觉,人文与管理工程系于5月2日——五月25日举办了“宿舍文化大比拼”活动。
    装饰大赛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在宿舍设计方面精心筹备与策划。大家自己书写字画、挂彩带、精心采购,然后将各自的宿舍进行美化装饰, 有的热情奔放,尽显青春风采;有的清新典雅,尽显诗情画意,都彰显了青春的气息与活力。风格的设计更是五彩缤纷,各有千秋。有的宿舍用各种墙纸和健康向上的挂物来修饰;有的用团体照和温馨的饰物装饰,从而显示出了宿舍的和谐与团结;有的用手工制作的风铃来装饰,进而显示出该宿舍活泼快乐的氛围。总之各宿舍都尽其所能的完成了此次宿舍名和宿舍风格的设计。
    大赛结束后,各宿舍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同时充分展现了各个宿舍温馨、儒雅的风格。在这些宿舍中我们找到了家的归属感,也感染了浓厚的文化底蕴,不仅让宿舍更加温馨舒适,而且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装饰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健康、自由的发展空间,更重要的是很好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各位同学的动手能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此次大赛让我们看到了每个“小家庭”的团结合作、热爱生活的一面,是值得我们欣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