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支部工作

优秀团支部及团干部考核计划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2-03-02   浏览量:1970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的建设和管理,提高团干部的组织能力,发挥工作的能动性,进而提高团干部的为同学的服务能力,我文管系团总支成员决定制定优秀团支部以及团干部的考核计划。

    团支书应尽到自己应该做的责任,要有一个好的带头作用,首先每次例会不应迟到,开会时应该携带笔记本,准时参加会议,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无故不来参加会议,对此,每次例会要及时向团总支传达班里成员的情况,做好各项工作的准备,同时,要积极的向学生传达团总支组织的活动,使同学积极的参加,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每次例会要踊跃发言,对于工作上有不足的的要给于宝贵的建议,同时还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进行出谋划策,推动工作的进步。

    每次的团日活动,团支书应积极的组织班级成员,起到带头的作用,搞好班里的气氛,使同学们都积极的融合到每次活动中,同时活动完毕要及时的上交每次团日活动的团日总结。对于班级里好的对于团支书也会有相应的奖励,团干部的积极带头作用会给班集体起到好的引领。对于团干部的错误,团总支会给于批评,而团干部对于自己的错误要及时的改正,做的有错必改。

    以上就是对于团干部及团支部的考核计划,团总支会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实施,来审核团干部,已达到好的效果。

文管系团总支

201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