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训基地 ›  校内基地 ›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会计模拟实训室


该实训室模拟设置了六个企业的财务室,每个财务室按照真实企业财务环境进行岗位设置,设置了出纳岗位、成本核算岗位、税务岗位、总账岗位和会计主管岗位,配有点钞机、装订机、财务模拟印章等手工实训教具,能够进行企业完整的会计手工业务核算。








投资理财实训室

该实训室能够系统、完整、具体地完成一个理财规划项目所需的工作能力,通过信息收集处理、方案比较决策;制定理财计划、实施计划任务和自我检查评价的能力训练,以及团队工作的协作配合,锻炼学生自己今后职场的应有的团队工作能力。










税务实训室

本实训室采用企业电子报税实训系统,让学生模拟操作税务机关的申报大厅中的各项业务,包括税务登记、发票领购、纳税申报、税款缴纳等业务,通过在实训室的实践操作使学生由浅入深地学到征税机关人应该掌握的电子税务务的技术、方法和能力,使学生熟悉我国税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为学生走向社会提供一个理论结合实际的时间环境。